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全面启动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

2021-11-29 21: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王俊霞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内外勤及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11月份,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全面启动“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科学部署,层层发动,确保活动深入群众,落到实处。

  11月19日,新华保险莱芜中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召开部门经理及反洗钱联络人专项启动会议,针对活动方案及推动节奏进行统一部署与安排。会上,反洗钱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玲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角度出发强调了本次竞赛的重要意义,同时强调作为当地有担当的金融机构,必须提高认识,明确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更要提高站位,坚持走群众路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让宣传有温度、见实效。

  11月26日,召开反洗钱联络人执行小组会议。会议上合规风控与反洗钱岗对本次竞赛方式、规则、任务数据进行了详细部署,反洗钱执行小组成员对竞赛过程中推动难点、推动进度及节奏进行研讨,同时对各自分工进行最后敲定,确保本次反洗钱推动工作圆满完成。

  自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开启后,各部门积极踊跃答题,掀起了一股“学反洗钱,参与答题”的新风尚。11月27日,市区和团体两个部门组织业务员在早会现场进行反洗钱知识学习并扫码参赛,其他部门员工也在群里和朋友圈里积极转发参与答题二维码。此次反洗钱网络知识竞赛,吸引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参与,让大家在参与答题的过程中学习反洗钱知识,提高反洗钱意识,切实维护了金融安全。

  第一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时间仅剩两天,诚邀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参与方式很简单:点击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答题——选择单位“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输入地区“莱芜”提交答题即可,题目非常简单,仅有5道题,快来测测你的反洗钱知识水平吧!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