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22-05-18 17: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孔维辰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的日常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消防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5月12日,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开展一次“实战化”消防安全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的主要内容为使用灭火器灭火的理论培训和消防疏散演练两部分。理论培训中,重点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说明和灭火的基本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然后由员工进行实践操作,真实体验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和操作程序。

  模拟火灾演练现场,员工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迅速有序地从楼上跑出,到达应急集合点。演练过程中,指挥人员沉着冷静,广大员工反应敏捷,出色、圆满的完成了消防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将时刻紧绷“防灾减灾”安全弦,进一步强化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培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夯实基层防灾减灾基础,铸牢防灾减灾安全堤坝,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