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开展“牵手国寿 童画未来”亲子活动

2022-09-23 11: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张伟 济南报道

  近日,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在红石公园“红石谷”景区举办“牵手国寿 童画未来”走进绿水青山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12名小朋友参加,年龄从4岁到12岁,小朋友们拿起画笔和颜料,纷纷化身为小画家,共同描绘身边的绿水青山。两个多小时的绘画交流,小画家们凝神专注,全身心投入,一幅幅丰满灵动的绘画作品在指尖流淌,跃然纸上,小画家们画出了一幅幅精彩的作品,开心的互相学习、交流,并纷纷和自己的画作合影留念。

  本次亲子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参与艺术活动的兴趣和热情,同时彰显了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始终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及恪守品质、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