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并进促发展

2024-03-11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记者 亓国明 济南报道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探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新路径,3月9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与莱芜农商银行举行党建共建暨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银行莱芜分行、莱芜农商银行党委班子相关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提升党建引领作用方面作出了很多积极的探索。在创建“两馆三廊一家”党建文化宣传阵地的同时,先后与近20家企事业单位签订共建协议。2023年,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三大行动”,不断提升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持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作为在莱芜区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实力雄厚的金融机构,莱芜农商银行用专业的素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当地民众的高度认可。通过本次签约,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莱芜农商银行的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当地金融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莱芜区总工会、济南鲁中水务集团、中国银行莱芜分行、莱芜农商银行一行100余人在莱芜区高庄街道北王庄村开展“共建党员林 同植一片绿”为主题的爱绿植绿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夯实……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种好的树苗有序排列,昂然挺立,在温暖的阳光下展现出蓬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参加植树活动感到非常有意义,共同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