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大众网·海报新闻小记者探营莱芜大美儿童世界

2021-05-01 17:2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济南报道

  5月1日,国家17号营地·莱芜大美儿童世界开业暨大众网·海报新闻小记者团户外拓展基地挂牌仪式举行。大众网·海报新闻百余名小记者在家长陪同下抢先探营,一睹这一依托山东小三线建设时期工业遗址修建而成的儿童乐园的风采。

  园区内建设了亲子乐园、田园花海、工业博物馆、营地教育、美食街区、民宿酒店等多个片区。乐园里,小记者们三五成群嬉笑追逐游玩,滑滑梯、攀岩、蹦蹦床等各种游乐设施一应俱全。小记者们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尽情释放天性,快乐玩耍。

  来自凤城中心小学的小记者周润泽在妈妈的陪同下趁着五一假期来到乐园,“放假去外地人很多,路上也很堵,得知今天大美儿童世界开业,接着就报名参加了,这里的娱乐项目很多,在家附近就能玩得很尽兴,我会介绍更多的同学来玩。”

  据悉,莱芜大美儿童世界由山东嬴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大美亲子投资集团共同倾力打造,是国内首家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综合性儿童乐园,也是国内首家集营地公园、红色教育、亲子度假于一体的现代化无动力游乐设备主题乐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