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街道:初心如磐,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2021-07-26 16:5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吕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吕静 济南报道

  为聚焦解决基层党建工作问题,切实补齐短板,提升全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近日,方下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以牢固树立大抓基层为导向,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和服务功能,力争不断提升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针对近期各村基层党建出现的问题,会议就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党员档案整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村级档案整理、乡村振兴大数据中心、支部书记档案整理、党员入党时间核定、灯塔-党建在线三务、e支部工作上传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方下街道党工委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导向,以发挥作用为取向,会上卢丽辉提出各村要加强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委员自身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丰富服务载体,积极发挥村党支部书记“领头羊”作用,夯实资源支撑,加大人才支持力度,致力推进党建引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

  下一步,方下街道将加大工作检查力度,赴各村查看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夯实工作基础,将会议部署的每项工作都落到实处,推动规范化党支部建设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