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里街道党工委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8:5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姜南 济南报道

  11月29日,莱芜区羊里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街道党工委书记胥会先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二组列席。

  会上,大家分别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随后,中心组成员潘国伟、焉兆兴、亓悦紧密联系实际,谈认识、讲感悟、说打算。

  巡回指导组二组高度评价了本次集中学习会,提出下一步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要切实坚持“三学”:准确学、全面学、全员学;做好“三新”:有新思路、新办法、新手段;明确“三责”:知责、担责、尽责;四要领悟“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把学习的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会议号召,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干部群众要有废寝忘食的责任感,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学以促行上见真章;要有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补足“精神之钙”、加强“信仰之修”、熔铸“思想之魂”,为实现羊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