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莱芜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2021-05-22 20:1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济南报道

  5月22日,由莱芜区科学技术局、莱芜区委宣传部、莱芜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21年莱芜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莱芜高新区高创中心举行。区政府、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道)科委主任、宣传委员、科协主任等共计6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印发〈2021年莱芜区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科技工作考核目标的调整情况说明,要求各镇(街道)根据任务分工组织实施。

  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要把本届科技活动周与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科技创新,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争当省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科技力量,并宣布了2021年莱芜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科技活动周展区。

  据悉,本届科技活动周自5月22——5月28日在全区范围内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活动主题,将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科技企业座谈,给企业宣讲科技政策;同时还将到部分镇(街道)进行党史和科技政策宣讲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