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爱心头盔:领取方便 退还无忧

2021-09-03 14:32: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9月2日,莱芜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莱芜区大队、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开展文明交通爱心头盔试用发放活动。

  押金20元爱心头盔采取线上领取和退还方式,具体流程如下:

  一、领取方式

  9月2日至11日期间,在莱芜新华书店、莱芜宾馆、龙园宾馆、区公安分局、信誉楼商厦、长途汽车站、馨百路口爱心头盔领取点扫描领取二维码,选择头盔类型领取爱心头盔,成功支付20元押金即可成功领取。

  二、退还方式

  微信搜索小程序“千年古县·平安行”,点击下方“我的头盔”选择试用类型(成人头盔、儿童头盔)获取归还地址(点击领取地点即可弹出),点击复制邮寄信息(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西路20号-2,电话18653123823)将无人为原因造成损伤的头盔进行邮寄即可,厂家收到头盔后核实无误即可退还押金。

  戴好安全头盔绝对不吃“亏”,希望广大市民在骑行时,一定要在骑行中佩戴好安全头盔,遵守交规,规范停车,安全文明出行,共同携手创建莱芜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