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风雷行动”高压整治 多警种联合重拳出击

2021-09-12 16:25: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毕东方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毕东方 济南报道

  为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整治,进一步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提高公安执法公信力和整体战斗力,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莱芜区交警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平安一号“风雷行动”第二十六次集中行动,全面打响“平安莱芜”保卫战和群众“安满度”提升攻坚战。

  莱芜交警按照分局“风雷行动”要求,精心组织部署,靠前一步,多警多部门联动,扎实开展开展平安一号“风雷行动”第二十六次集中清查行动。严查饮酒驾驶、涉牌涉证、客车超员、疲劳驾驶、非法营运等严重违法行为。此次执法行动通过定点、流动相结合的方式,严查各类违法行为,持续推动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保障全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行动中,莱芜区政府党组成员、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局长赵锋亲自带队一线督导,鼓舞士气,并到山财大街香山路口督导渣土车治理工作。莱芜区分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王峰陪同活动,与大队执勤人员一线布阵,共同作战。

  据了解,风雷行动多警种联合共出动警力150余人次,查处酒后3起,摩托车无证3起,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3起,渣土车违法2起。行动严厉打击了酒醉驾等危险驾驶行为,震慑了严重违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