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泉镇完成莱芜区首例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变更

2023-02-11 09:0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2月10日,莱芜区牛泉镇便民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全区首例进行经营者变更的个体工商户。

  牛泉镇马家庄村的一家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出于业务需要,申请变更经营者,商事服务工作人员主动帮办,靠上服务,在与经营者签署《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变更登记承诺书》后,现场为其审批并发放了新的营业执照。

  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根据《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的实施,个体户经营者变更由原来“先注销、后设立”改为“直接申请办理变更登记”,便利了个体工商户经营权的转让,有利于个体工商户持续经营、更好发展。

  下一步,便民服务中心会按照《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规定,做好宣传,为个体工商户和广大市场主体提供更加公开透明、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