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重点项目统筹办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

2023-05-19 16:3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亚晴

  为增强项目服务合力,提升项目服务效能,5月17日,莱芜区重点项目统筹办一行6人,到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周美东、局长王文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区政务服务大厅“莱商量”工作站、“莱学习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特色服务专区,并重点了解了项目管家帮办、“拿地即开工”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创新工作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王文菲就统筹办牵头推进的重点项目手续推进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对选派骨干力量支持统筹办工作表示感谢,对选派同志的工作表示肯定,充分展现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担当实干、为民服务、改革创新的良好形象,同时,调研组介绍了统筹办工作机制运行、周例会制度推行等工作情况。

  周美东表示,一直以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立足审批职能,践行服务宗旨,主动关心对接项目单位,发挥项目管家帮办优势,全心服务项目建设。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部门间交流协作,创造性地开展好重点项目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勠力同心,为全区营商环境优化及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亓亚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