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莱芜区首届乡村啤酒烧烤嘉年华启幕

2023-06-22 20: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记者 周扬亮 济南报道

  歌舞飞扬,麦浪飘香。6月21日晚,2023莱芜区首届乡村啤酒烧烤嘉年华在杨庄镇石家河村开幕。莱芜农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学常,区领导王宁、王静媛、李娅丽、田冲、张凯、孙晓昕等参加活动并共同为莱芜首届乡村啤酒烧烤嘉年华启幕。

  田冲在致辞中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本届乡村啤酒烧烤嘉年华是莱芜区首个以“乡村啤酒”为元素的文化品牌,旨在加快莱芜区文化旅游及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集中展示以农高区杨庄镇为代表的丰厚文化底蕴和特色农产品资源,通过“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群众获益”的方式,在促进招商引资、带动本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当地精神文明建设。希望广大游客朋友在杨庄尽情享受夏日盛宴,品尝啤酒芳香,乐享文化大餐,共享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成果。

  活动中,播放了《印象杨庄》宣传片,对杨庄镇进行了全面推介。

  现场人潮涌动、激情似火、酒香四溢,烟火气十足。灯光秀、烟花秀、T台走秀嗨翻全场;歌舞表演、乐队演奏等轮番上阵,持续点燃观众视觉神经;还有炫哥炫姐啤酒挑战赛等众多精彩节目,给整个夏日带来放松、惬意与欢乐。烧烤、炸串、小龙虾……鲜辣爽口,给人最酣畅淋漓的味觉体验。特色农产品、非遗文化等展示区域,供游客茶余饭后感受莱芜文化底蕴。

  乡村好时节。赶黄河大集,品山东文化。本次活动是杨庄镇“以节活旅”“以节创品”的一次大胆探索和尝试。活动自6月20日持续至6月25日,以“嗨啤田野里 扬帆向未莱”为主题,涵盖“啤酒、美食、音乐、娱乐、体育、研学”等多种元素,以“家庭化、年轻化,轻松化、趣味化、互动化”为创意宗旨,策划打造“五个一”,即打造一个网红名村、办好一场莱芜宴席、传承一派非遗文化、助推一项乡村振兴、共享一场时尚盛宴,将村内分为“星光大道”“星耀会场”“农家欢乐”“生态绿色”“时尚专区”“动感竞技”等六大片区,策划设计嗨啤炫哥炫姐挑战赛、电音乐队、灯光秀、3V3篮球赛隔空投放、民宿胡同烧烤、坐着火车来嗨啤、汽车智造研学游、公交专列等八大亮点,让市民体验到在钢筋水泥城市里体验不到的惬意,充分释放消费潜力、点亮城市夜间经济,全面提升消费者沉浸感和体验感。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