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东升烧烤园启用

2023-07-03 19:3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6月30日晚,莱芜东升烧烤园启动仪式举行。区领导王宁、朱立军、张凯等参加启动仪式。

  张凯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莱芜东升烧烤园正式开园表示祝贺。他说,大美山东,好客莱芜。莱芜,是一个处处为人民着想的城市。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市民朋友的文化生活,此次莱芜东升烧烤园正式启动,将有助于点亮莱芜“美食之城”金字招牌,丰富市民的夜生活。区委、区政府将用心用情用力完善公共服务,努力为全区人民创造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的消费环境,切实让莱芜区餐饮的人气“聚”起来、消费“热”起来、群众“乐”起来。

  现场人潮涌动,台下观众及烧烤摊位座无虚席,伴随舞蹈、歌曲等精彩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台下传来阵阵掌声。

  近年来,凤城街道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积极回应群众呼声,以扩大消费、服务民生为导向,以“点亮夜经济、释放新活力”为目标,千方百计推动夜经济发展,形成了独具凤城特色的“人间烟火气”。下一步,凤城街道将以莱芜东升烧烤园启用为契机,加快推动“文化+旅游+美食”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品质凤城知名度和美誉度。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