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首个国有资产租赁进场交易项目顺利完成

2023-07-14 21:14:02 来源:  作者: 曹霖波 赵敏

  7月13日,银座精宿莱芜旅发印象城酒店租赁项目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莱芜分中心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顺利完成。

  该租赁项目是莱芜区首个进场交易的国有资产租赁项目,接到需求申请后,莱芜分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与招标人对接,同时做好场地安排、系统设备调试等工作,全力保障交易项目顺利进行。

  此次交易的顺利开展,体现了莱芜区公共资源交易范围的不断扩大,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的进一步提高,是莱芜分中心对“应进必进、能进则进”原则的具体实践。在实现国有资产处置保值增值的同时,进一步规范了国有企业房屋租赁行为,也为其他国有资产项目的进场交易提供了样本和示范。

  下一步,莱芜分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应进必进、能进则进”要求,拓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覆盖,加大国有企业项目进场交易宣传力度,持续打造廉洁高效,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通讯员 曹霖波 赵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