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莱芜区12家企业被认定瞪羚企业

2023-08-05 13:0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景霞

  7月24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3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名单。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等流程,莱芜区共有12家企业通过认定,全市排名第三。自此,目前莱芜区“瞪羚企业”达34家。

  “瞪羚企业”具备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处于高成长期等特点。“瞪羚企业”是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一个地区瞪羚企业数量越多,表明其经济发展活力越强、动力越足。今年以来,莱芜区工信局加大“瞪羚企业”的培育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精准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切实帮助企业梳理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难题,让“瞪羚企业”跳得更高、跑得更快。加大政策的宣传辅导力度,让企业更加准确地理解政策、精准地落实政策。加强沟通对接,想方设法为企业成长提供空间要素保障,助推“瞪羚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持续加大“瞪羚”“专精特新”等优质中小企业培育提升力度,推动惠企扶企政策落实落地,对培育库实施精准培育,跟踪指导,引导企业全面提高核心竞争力,向高端创新方向发展,为夯实工业经济发展基础提供强力支撑。(通讯员 毕景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