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又添新地标!中国铁建·嬴昊鲁商广场盛大开业

2023-09-28 21: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亓国明

  大众网记者 周扬亮 亓国明 济南报道

  一个大牌商家云集的盛宴,一场吸引全城瞩目的大事件,一次颠覆莱芜商业格局的聚变。9月28日,嬴昊鲁商广场揭开面纱,大商云集,焕新一座城市生命力,盛启莱芜商业繁华新纪元。

  立足于城市核芯 打造城市新地标

  9月28日上午,嬴昊鲁商广场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启幕。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中铁十四局集团、济莱控股集团、中铁十四局集团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铁建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山东省鲁商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领导嘉宾莅临出席。

  启幕现场,中铁十四局集团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峰上台致辞,祝愿嬴昊鲁商广场成为莱芜人民全新生活方式中心。济莱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卓然致辞,势必将在品牌、业态、空间、设计等多维度匠心打造广场,呈现美好空间。

  随后,在热闹非凡的点睛接青舞狮旺场中,嬴昊鲁商广场喜气开场。近两万客户蜂拥而至,开启购物新体验。这不仅是区域商业地标,更大的意义在于将改变莱芜的商业格局。

  如果说综合体商圈是城市的心脏,商业广场则是城市的灵魂。莱芜不乏综合体,却从未有过能同频城市气质的商业!嬴昊鲁商广场位于莱芜主城核芯,总规划面积约6.5万㎡,定位于城市型家庭体验空间,以“嬴生活 新主场”为核心,打造“潮流引力场”“亲子生活家”“美食社交地”三大主要功能场景。

  多元品牌矩阵 引领品质生活进阶

  随着消费模式逐渐年轻化,焕发城市活力逐渐成为潮流。中国铁建·嬴昊鲁商广场迎合当下城市发展进程,以“潮趣”为理念,为不同年龄段的客群打造多元互动的购物空间。

  整体楼层规划为B1-4F,汇集精品超市、时尚零售、生活配套、餐饮美食、亲子教育、休闲娱乐等众多业态,从品牌、业态、空间、设计等多维度匠心打造,营造一站式潮流生活新主场。

  这里不仅有城市首进品牌,更有网红品牌、创新体验品牌等高品质店铺,一场全新的品牌矩阵,将满足消费者全生活场景的购物需求。后续还将推出城市级原创IP,其潮酷独特的形象必然会成为莱芜网红打卡的新去处。

  目前,嬴昊鲁商广场已经引进保利影城、万达宝贝王等大牌店铺,更引入肯德基、必胜客、吉野家、瑞幸咖啡、霸王茶姬等人气餐饮品牌,以及耐克阿迪、周大福、华为、苹果等时尚头部品牌,众多品牌商家入驻,打造吃喝玩乐购缤纷生活场景,在追求时尚与品质生活同时,为莱芜市民带来更多层次的消费体验,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