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管理办法实施 雪野街道首张营业执照下发

2023-10-10 08:1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晓凤

  10月8日,雪野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为群众邢先生办理发放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这是《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实施以来,雪野街道发放的首张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该营业执照的下发,代表新《实施办法》在雪野的落地!

  为了规范企业名称登记管理,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优化营商环境,2023年8月2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并于2023年10月1日开始实施!新规定对个体工商户名称登记、企业集团名称登记等做了详细规定,使名称登记更加明确,企业名称区分度更高。

  下一步,雪野街道办事处将全面落实《办法》各项要求,加强宣传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毕晓凤)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