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城乡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

2023-11-27 21:3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杰

  为进一步完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促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莱芜区城乡交通运输局以项目绩效目标为抓手,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实现“双提升”。

  该局不断夯实制度基础,力求项目政策完善,成立了预算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制定了《莱芜区城乡交通运输局预算绩效管理实施细则》,明确要求“事前评估”“事中监控”“事后评价”,层层把控,对相关人员进行绩效业务培训,使人人“懂理念、会分析”,并严抓项目决策是否科学的“牛鼻子”,力求项目决策科学。让项目“目标科学、全面”才能“拎得清”,“跟踪及时、严格”才能“管得准”,避免偏离轨道造成的损耗成本、影响质量、效率低下。(通讯员 宋杰)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