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方下街道指导工作

2021-04-30 08:4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赵文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吕磊 通讯员 赵文君 济南报道

  4月28日,莱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方下街道督查指导工作。方下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帆、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方下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查看了方下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对方下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微信公众号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传、群众性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学习提上日程,领导班子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制;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推广典型,做好宣传工作;要进一步突出实绩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促进各项中心任务工作提升。

  王帆表示,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党史教育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学习,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区委部署逐项逐步落实到位,结合方下街道工作要求和自身优势,创新方式方法,做出自己的特色;要按时整理上报资料,及时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上报制度,加强与指导组的沟通协调,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