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开展“我的城市我的家 文明泉城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24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记者 周扬亮 济南报道

  3月23日上午,莱芜区“我的城市我的家 文明泉城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张家洼街道呈瑞社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莱芜区“我的城市我的家 文明泉城我先行”主题行动倡议书,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文明立心,践行诚信”“文明出行,自觉守序”“文明上网,遵纪守法”“文明服务,礼貌规范”“文明生活,爱护家园”等方面内容,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开展文明立心、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助人、文明餐桌、文明家园、文明乡风、文明上网、文明窗口、文明养犬十大文明行动。

  同时,爱心集市上,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宪法民法典教育,开展防溺水宣传、防诈骗宣传、生活垃圾分类、森林防火宣传、反邪教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我的城市我的家 文明泉城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遵守公共秩序,加强个人道德修养,弘扬文明礼仪新风尚,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文明行为,主动传播文明理念,在潜移默化中推动全民文明素质提升,为建设现代化新莱芜贡献文明力量。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