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钢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2021-04-30 12: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王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王艳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莱钢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在医院外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艳主持,正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

  根据党员发展程序,大会接收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吸收2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委员赵小如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到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交流了党史学习体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及工作安排,深刻领会并交流学习内容,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与医疗护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中激发的动力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切实的工作成效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