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睛”彩来袭 莱芜爱尔眼科医院举行“五一摘镜团购会”

2021-05-01 18:4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济南报道

  5月1日,莱芜爱尔眼科医院举行“五一摘镜团购会”暨《8万例手术经验大咖见面会》,精雕认证专家亲临现场为广大近视朋友解疑答惑,讲解近视手术全过程和原理。

  活动现场,莱芜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李敬震与近视朋友们轻松对话,为大家讲解了近视手术的发展历史以及近视手术的特点等知识,对朋友们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消除了大家的摘镜疑虑,让想摘镜的朋友们对如何安全摘镜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ICL晶体植入术、SMILE飞秒激光、精雕近视手术、睛逸近视手术,晦涩难懂的专业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形式说出来,立刻让大家对这些主流术式有了清晰的理解,整场活动轻松而和谐。

  今年三月份在莱芜爱尔眼科医院实施了半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谭东方,更是在现场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摘镜心得体会,谈起近视眼的种种不便也引起了现场朋友们的共鸣。

  手术预约环节,选择摘镜的近视朋友们在缴费处排起了长队,看得出大家摘镜的迫切愿望。“我近视十年了,一直有摘镜的想法,因为家里有亲戚就是选择在莱芜爱尔眼科医院进行了近视手术,这次听团购会享受检查费和手术费减免、激光手术基础检查、精雕睛逸类手术等优惠活动,还有专家现场答疑解惑,量身定制手术方案,就积极地赶到现场来参加活动。”市民王梁告诉记者。

  每双眼睛都独一无二,每个人的术前用眼习惯和术后用眼需求也不一样。为满足个性化的近视矫正需求,实现改善视力和提升视觉质量的双重目标,莱芜爱尔眼科根据每个人的眼睛检查情况,综合近视患者的自身情况,如用眼习惯、职业、年龄等考量设计手术方案,为每一位近视患者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极致服务,让每一位近视人群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清晰视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