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欣颐养集团防汛安全保包组到莱芜中心医院现场办公指导安全度汛

2021-07-28 20:2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刘高德 李龙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刘高德 李龙忠 济南报道

  7月28日上午,山东国欣颐养集团防汛安全保包组到莱芜中心医院现场办公指导安全度汛。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瑞海及分管院领导参加。

  在该院院区外,针对排水通道不畅的问题,集团防汛安全保包组成员、集团工会副主席李波在雨中现场查看了通道堵塞情况,了解了不畅的原因后,现场协调钢城区政府、颜庄街道、沿线驻村讨论解决方案。经过协调安排,最终达成解决方案,并立即开始施工。随后,保包组又转移到该院住院部大楼后,详细查看了应急电源准备情况、地下室供电安全、防内涝措施、安全薄弱环节,现场完善应急供电、撤人、病人转运、物资筹备等预案措施4条。

  在该院会议室,国欣颐养集团防汛安全保包组与莱芜中心医院院领导共同研究了该院院本部、高新院区、精神病专科医院安全防范措施。李波原文传达了集团领导关于安全度汛的重要指示,要迅速行动起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高警惕,严防密布,精力聚焦,防止灾害,确保人财安全;严格值班调度,备齐备足防洪物资和人员,搞好处置预案,确保安全度汛。同时强调,要进一步绷紧“安全弦”,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把形势考虑得更严峻些、把问题分析得更全面些、把准备工作做得更扎实些,全力保障职工群众、患者家属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