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新职工岗前培训动员会

2021-09-17 08:3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徐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徐雯雯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人民医院在南院区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新职工岗前培训动员会。党委书记彭建,院长孙堂卿,副书记魏光晨,副院长刁兴涛、王晓红出席会议,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和新入职53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彭建对新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医院中来。能够正确认识自己的职业选择,做到爱医院、爱工作,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医院发展的大局,尽快地适应环境、适应岗位工作,迈好自己工作生涯的第一步;二要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技术水平。要把学习当成习惯,当成一种生活方式;三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对患者高度负责、对技术精益求精,要懂得感恩、敬畏。

  孙堂卿对各位新职工表示了祝贺,并代表医院欢迎新职工的加入。魏光晨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愿景。

  会上,新职工代表贾兴青、杨柳分别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恪守“厚德仁爱、精医创新”的院训,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学知识、长本领、出成绩,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注入正能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