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民医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1-09-28 08: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徐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徐雯雯 济南报道

  为扎实有效做好济南市人民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济南市人民医院在南院区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院长孙堂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主席孙雪生主持会议。职能科室主任(含主持工作的副主任)、市中院区负责人、感染病院区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会议。

  孙堂卿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可心存侥幸麻痹思想。扎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抓好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不放松。他强调,要完善各项应急措施,及时修订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每个科室、每个人都要担负起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职责。他要求,要落实好“三管三必须”制度,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排查隐患无死角,发现安全隐患,能立即处理的立即处理,处理不了的及时上报、限期整改,确保济南市人民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会上,孙雪生传达了市卫健委当天上午召开的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总务科负责人作安全生产有关知识培训。

  会后,对南北院区安全生产重点部位、重要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保障节日期间济南市人民医院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