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民医院5个实验室成功获批济南市医学重点实验室

2021-09-28 08: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徐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徐雯雯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济南市医学重点实验室名单《关于济南市医学重点实验室名单公布的通知》(济卫科教发[2021]4号文件),济南市人民医院5个实验室成功获批为济南市医学重点实验室,这是市人民医院继济莱区划调整后被获批的第二批重点实验室,标志着济南市人民医院科研平台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

  济南市人民医院妇科申报的“济南市妇科肿瘤医学重点实验室”和检验科申报的“济南市肿瘤分子诊断医学重点实验室”获批A级重点实验室;普外科申报的“济南市普通外科微创医学重点实验室”和急诊科申报的“济南市急性肺损伤防治医学重点实验室”获批B级重点实验室;重症医学科申报的“济南市休克微循环医学重点实验室”获批C级重点实验室。

  济南市人民医院将以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为契机,不断加大实验室投入,充分发挥实验室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聚焦和培养优秀人才、学术交流等方面的辐射带动作用,围绕相关领域,开展防治研究,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