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欣颐养莱芜中心医院莱芜口腔门诊进警营开展志愿服务

2021-09-30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刘高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刘高德 济南报道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山东国欣颐养集团莱芜中心医院莱芜口腔门诊开展了“志愿服务我先行,关爱口腔进警营”活动,走进济南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莱芜大队开展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干警的欢迎。

  义诊活动中,该院志愿服务者为65名警官及其家属进行了血压、血糖、心电图检测及口腔专科检查。该院莱芜口腔门诊主任吕汝云用形象生动的图片和文字重点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容易忽视的牙周炎、牙齿松动、牙齿清洁、牙体缺损、牙列缺损和牙列缺失等口腔问题。提醒大家日常饮食中限糖减酸,口腔保健要以预防为主,平时注意口腔卫生,出现问题及时就医,千万不要认为“牙疼不是病”,将小问题拖成了大问题。警官们在听完科普讲解后表示,此次口腔义诊宣讲帮助他们树立了良好的口腔保健观念,学到了很多牙齿保健、牙病防治知识。警官们在警营里亲身体会到该院莱芜口腔门诊医护人员热情、细致的义诊服务,对他们的专业精神和雷锋精神给予热烈的掌声。

  警民一家亲,警医鱼水情。吕汝云在义诊后说:“长期以来,交警同志们不畏险阻、坚守岗位,为维护交通秩序稳定,长时间超负荷高强度工作,身体欠账很多,口腔保健更谈不上了。我们通过此次义诊宣教活动向身边的守护者致敬,让交警同志们在家门口享受到口腔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