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民医院职工赵建玲荣获全市首届病案“岗位技术能手”称号

2021-09-30 20:3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徐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徐雯雯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总工会、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 2020 年度市卫生健康系统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济南市人民医院病案管理科职工赵建玲荣获“岗位技术能手”称号。

  全市首届病案技能大赛是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旨在提高全市病案管理能力的一场大赛。全市31支代表队93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内容涉及病案管理、质量监控、电子病历、DRG等基础知识与技能,内容覆盖面广,与实际工作贴合紧密。竞赛采取理论测试和专业技能现场竞答,参赛选手心无旁骛,全情投入,经过两轮比赛,济南市人民医院病案管理科职工赵建玲获得个人三等奖。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