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2021-09-30 20:3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徐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徐雯雯 济南报道

  9月28日,济南市人民医院在北院区党员活动室组织2021年度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集中脱产培训,有1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这次培训。

  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对这次培训进行了开班动员,要求党员发展对象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加强《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完善自我,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考验;要求严格学习制度和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时间,把这次培训当作一次自我提高、自我升华的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求发展对象要从思想上入党、工作上入党、生活上入党,争取早日从组织上入党。

  为加强组织建设,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提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济南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2021年市直机关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因疫情原因,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教学方式进行,委托山东大学研究院网上课堂进行直播授课,此次培训时间3天,培训期间适时上传参训人员学习照片和学习情况,并严格考勤,培训结束后将采取线上方式结业考试,经考试合格者,发放结业证书不合格的,取消发展资格。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