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民医院2项课题首次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1-09-30 20:3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徐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徐雯雯 济南报道

  近日,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济南市人民医院影像科贾守强主任医师的《基于增强现实和机器视觉识别技术的介入手术精准辅助定位方法研究》和急诊科杨逢永副主任医师的《肺泡表面活性蛋白SP-B1580位点基因多态性通过Caspase-1/Caspase-11 焦亡信号通路调节病毒性肺炎肺泡表面张力的研究》2项课题成功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这是济南市人民医院首次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此次2项课题的成功获批,填补了济南市人民医院在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领域的空白,是对医院学术水平、科研实力和科技人才培养的肯定,标志着医院科研水平迈向新的台阶。下一步,济南市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资金支持、人才培养,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快培养优秀科技人才,为今后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