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民医院院长孙堂卿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大检查

2021-10-01 06:3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徐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徐雯雯 济南报道

  “十一”国庆假期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运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9月29日下午,在济南市人民医院院长孙堂卿带领下,副院长王晓红、医务科、护理部、医院感染管理科等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一线,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当天,孙堂卿一行对北院区部分病房、急诊科、小儿科、输液室、120等重点科室、重点部门进行了实地走访,对各科室疫情防控落实、医疗护理安全、消防安全、节假日值班安排、医院感染防范、劳动纪律、行政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逐一督查。孙堂卿提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他要求,各科室务必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同时做好节假日值班安排,必须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守底线,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医疗服务安全有序,疫情防控卓有成效。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