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民医院召开国庆节假期值班工作部署会

2021-09-30 20:3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徐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徐雯雯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节假期的值班工作,保证和维护正常的医疗卫生工作秩序,9月30日下午,济南市人民医院在南院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庆节假期值班工作部署会,院长孙堂卿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助理黄华及假期值班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孙堂卿要求,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防控压力依然很大,鉴于国庆节期间人员流动大,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从严控制;二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值班人员要严格坚守值班岗位,切实履行值班职责,确保通信联络畅通。贯彻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有效妥善处置各种突发事件,并做好交接班工作;三要做好应急工作。按照实战要求加强应急演练,准备充足的应急物资,做好人、物、财的有效联动,不断提升整体应急处置能力,保证在假期期间拉得出、打得赢,切实履行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责任使命。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