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开展2021年新入职职工思想教育座谈会

2021-10-08 18: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济南报道

  10月6日,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组织27名2021年新入职职工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专题思想教育座谈会,党委书记吕昌勇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先由27名新职工进行逐人发言,向大家做自我介绍。吕昌勇进行简单交流,并向大家介绍了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妇科、产科、检验科等优势科室发展情况,围绕“打造区域内最优服务品牌”开展“微笑服务、暖心服务”等各项工作举措,让新职工对医院有了初步的了解。吕昌勇在谈话时提出,人只有对一个地方有了感情,工作中才会充满激情,才会在工作中有干劲,有价值感。

  随后吕昌勇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积极向医院先进模范看齐,学习他们敬业的精神和做人的品格;二是抓好业务工作,不断学习知识,夯实基本功;三是尽快熟悉科室,熟悉服务流程,帮助医院提升名誉度;四是动员大家加入志愿服务队,积极树立医院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谈话最后,吕昌勇祝愿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工作愉快,生活舒心,在第二妇幼保健院这个大家庭感受到家的温暖。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