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

2021-10-15 0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吴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吴冉 济南报道

  10月13日,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苗永政带领政工宣传科、办公室、离退办工作人员及心血管内科保健医师走访慰问医院离休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参加过入朝作战的88岁老同志何春雷家中,保健大夫为老人做了简单的体格检查,苗永政与老人手拉手,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起居,转达了院党委的慰问和关怀。

  走访慰问中,苗永政表示,不管是在艰苦的战争的年代,还是在医院工作期间,老同志、老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克服诸多困难,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勉尽责,为医院发展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是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尊敬的前辈和榜样。医院要继续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传承好传统、好家风,将密切联系职工、关心职工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来抓,不断增强全院职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共同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