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在全市首届医养结合技能(康复)竞赛中获佳绩

2021-10-15 17: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和发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和发杰 济南报道

  10月13日,由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的济南市首届医养结合技能(康复)竞赛在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举行,共有来自22家医疗机构代表队的近百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物理治疗、作业治疗、言语治疗、吞咽治疗四个专业。经过紧张的理论考试和技能现场比赛,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荣获团体第五名,医院代表王教玲、杨毅分别获得言语治疗组、吞咽治疗组个人总成绩第四名和第五名,并将代表医院参加山东省技能比赛的选拔。

  为迎接此次比赛,院领导高度重视,医务科多次到科室督促指导,研究制定参赛人员选拔和训练方案。全科医务人员踊跃报名,经过理论和技能操作层层选拔,最终从报名者中确定参赛选手。

  通过参加本次全市医养结合技能(康复)竞赛,充分展示了市八院医务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医务人员的理论和实践能力,为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医养结合服务技能水平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