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欣颐养莱芜中心医院积极加强学科对外合作

2021-10-15 21: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刘高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刘高德 济南报道

  “在莱芜中心医院看专家别具一格,来自北京、上海、湖北的专家应有尽有,他们诊疗水平实在高超。”近日,济南市退休干部李先生在山东国欣颐养集团莱芜中心医院门诊高兴地说。14年来,来自全国各大医院的著名专家教授风雨无阻长期坚持坐诊,为该院服务水平的迅速提高提供了强力支持。这一切得益于该院放眼五湖四海实施“借力引智、高位嫁接”对外合作办院的结果。

妇科微创技术研究基地揭牌

2008年医院中国高血压联盟授牌仪式

  自2007年以来,该院握指成拳,凝心聚力于心脑血管病、糖尿病、骨关节病、肿瘤等慢病非传染性疾病的全链条医学诊疗模式的引进创新,率先实施“借力引智、高位嫁接”对外合作办院方针,与北京、上海、武汉、济南等各大医疗机构紧密合作,50多位全国著名心脑血管病、肿瘤、糖尿病、骨关节病等专业的医学专家长期在院坐诊、手术、教学,开展学术研究,相继建立起中国高血压联盟莱芜科研基地、北京力生心血管病基金会莱芜关爱出租车司机健康管理基地、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合作医院、国家康复医院莱芜技术研究基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慢性创面及糖尿病足医学临床研究合作基地、中国肺癌防治联盟莱芜肺结节诊治中心、中国卒中中心联盟授牌医院、北京三博脑科医疗联盟医院、省立医院泌尿微创中心莱芜分中心、省立医院疼痛中心莱芜分中心,山大二院妇科微创诊疗技术研究基地等合作机构20余个,有力地改善了慢病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治疗、预后,诊疗技术、质量管理水平节节攀升。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