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10-18 16: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济南报道

  10月15日,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组织干部职工到横店影城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深刻感受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军魂,汲取初心传承的力量。院党委书记吕昌勇,院长杨庆臣及全院干部职工共130余人观看电影。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军人为维护祖国安全,身着单薄衣服,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依然坚守阵地,凭着钢铁意志和奋勇杀敌的热血场景,体现了保家卫国,抗美援朝中国军人的强大力量。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每个人都要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