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来济南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信息化工作

2021-10-16 16: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徐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徐雯雯 济南报道

  10月15日,邹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任兴帅一行6人来济南市人民医院就信息化建设进行参观交流。副院长王晓红陪同参观交流。

  王晓红对任兴帅一行莅临济南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就医院his系统使用情况以及his与其他系统融合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实地查看了济南市人民医院信息科布局、科室管理、部分信息化建设成果以及his、移动护理等系统的使用情况。

  参观人员对济南市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医院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积累了宝贵经验,已经走上了通过信息化全面引领医院发展的道路,这些正是他们医院需要学习和将来发展的方向,并表示希望下一步与济南市人民医院就信息化建设进行深层次交流学习。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