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走进汶河颐养院为老人免费查体

2021-10-16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张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张燕 济南报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美德,10月15日上午,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副院长谭乐成带队,组织专家组为汶河颐养院60余名老人进行免费查体。

  专家组为每位老人进行体格检查、静脉采血、心电图及彩超检查,老年医学专家详细了解每位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指导他们正确用药及康复锻炼,引导老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本次免费查体服务60余人次,开展健康教育及心理咨询服务10余人次。

  据悉,自2016年以来,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定期组织医务人员到颐养院为老人进行免费现场查房、查体及健康指导,建立连续的查体档案,年服务诊疗次数达50余次、服务人数2000余人次。常年为老人开通“急救绿色通道”,持续为急危重症老人提供及时高效的救治,保障了老人们的生命健康安全,得到颐养院老人及家属的一致认可,为颐养院老人医养结合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