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精神

2021-10-16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蒋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蒋红 济南报道

  10月15日,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杏林学堂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精神。

  支部委员曹科林简要介绍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盛况,带领支部党员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

  学习结束后,参会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缅怀先辈伟业,深刻认识到肩上的责任和担当,结合本职岗位,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