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在山东省血液净化护理一战到底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2021-10-18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韩海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韩海荣 济南报道

  10月15日至16日,由山东省护理学会举办的“健帆杯”山东省血液净化护理一战到底知识竞赛决赛在泰安举行,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血液净化室主管护师王静静以济南赛区第一名的成绩入围济南市代表队参加此次知识竞赛。

  半决赛中,共有来自全省77家医院的20支代表队进行角逐,王静静所在的济南市代表队团结协作、过关斩将,以小组第四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在16日举行的决赛中,面对全省40家医院的10支代表队,经过紧张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王静静所在的济南市代表队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王静静在决赛环节表现出来的深厚理论功底、丰富的临床经验、从容不迫的答题状态、勇于担当的团队精神得到了评委和参赛队员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市八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后,王静静表示,竞赛只是促使自我提高的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把所掌握的知识运用到临床一线中去,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下一步,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狠抓理论知识储备,提升评判性思维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透析患者。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