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培训会

2021-10-16 16:4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吴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吴冉 济南报道

  10月15日,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在杏林学堂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网络安全培训会。会议特邀青岛速科评测实验室有限公司工程师孟照娟进行授课,全院各科室专、兼职网络管理员,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网络安全法》,结合网络安全相关案例,对网络安全形势、如何提高防范意识和技能、等级保护测评的意义等方面进行讲解,提高了医务人员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为医院夯实信息化建设基础和营造网络安全环境,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