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2022-03-02 13: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济南报道

  2月24日下午,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会议全面总结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妇幼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委书记吕昌勇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吕晓顺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贯穿全年,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积极开展自选动作,聚焦“打造区域内最优服务品牌”这一工作目标,从实上出招,向深处发力,坚持对表对标、高位推动,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用实绩实效展现学习教育重要成果。

  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大家精诚团结,勠力同心,以先进的思想为指引,以院为家、以百姓心为心,时时处处想在医院、干在医院,为推动妇幼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明显提升。通过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与群众的的联系更加紧密。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的知识大普及,是一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的作风大转变,是一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创新大实践。必须坚持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方向;必须突出理论武装,保持理论清醒;必须坚持示范引领,注重以上率下;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务求群众满意;必须坚持知行合一,做到担当实干。新的一年,只要大家瞄准目标、扛起责任、实干肯干,就一定能变得更好。

  会议要求,要建立常态长效教育推进机制,打造过硬妇幼队伍。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二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行业形象;三是持续密切联系群众,满足群众需求;四是持续强化使命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五是持续推进廉政建设,守住底线红线。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全院上下要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推动妇幼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