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10分钟彻底摘镜 年轻就要“睛”彩不停

2023-01-31 20: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

  “10米外六亲不认,50米外雌雄不辨”。这是所有近视小伙伴们的痛。对于有特殊专业报考要求的人群,近视更是他们参军、升学路上的绊脚石。2020年,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购进区域内唯一一套国际高端眼科医疗设备——德国鹰视FS200飞秒激光机、鹰视Wavelight EX500准分子激光机,高端设备助力,使医院近视眼治疗技术进一步提升到国际先进水平。

  与传统的准分子激光手术相比,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定位更精准,耗时更短,更加微创,术中只产生较少气泡,可瞬间从气道排出,避免了传统板层刀手术中角膜瓣制作粗糙、不规则甚至失败的风险;并且术中不受角膜曲率影响,所做角膜瓣复位更准确,让角膜偏薄、角膜曲率变异大的近视患者不再是手术禁忌症,同时角膜地形图引导的个性化切削避免了术后雾天、下雨天以及夜晚开车等条件下出现的眩光、模糊等不适症状,让近视患者术后获得趋于完美的视觉质量,深受广大患者欢迎。(通讯员 刘晓)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