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中心医院妇产科助力“三胎”孕妈龙凤平安

2024-03-27 15: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

  3月26日一大早,伴随着一声声啼哭,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妇产科迎来一对龙凤胎兄妹,这两个宝贝可以说是医院今年出生的众多新生儿中“最闪亮”的宝贝组合。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王女士自然受孕,在产检时发现是双胞胎,王女士前两次均是在莱芜人民医院顺利分娩,出于对医院医疗水平和医疗服务十分的信任,这一次,王女士再次选择了莱芜人民医院妇产科,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孕妇出现规律宫缩后,因二剖术瘢痕子宫,急诊行剖宫产术,术中发现哥哥脐带扭转,妹妹脐带真结,在场的医护人员高度配合、紧密合作,一对可爱的龙凤胎宝宝平安降生。哥哥体重3000g,妹妹体重2900g。看着一对可爱的孩子,王女士一家脸上满溢幸福笑容,由衷地感谢所有医护人员的关心。(通讯员 刘晓)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