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召开新一届党组织负责人暨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1-04-20 14:40: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梁艳 济南报道

  4月19日上午,莱芜区杨庄镇召开新一届党组织负责人暨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全体机关干部、新一届党组织负责人、乡村振兴助理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村委会换届、发展党员、党员队伍管理、党支部档案规范化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

  会议强调,新一届党组织负责人要抓紧时间进入角色,明确“抓班子、带队伍、谋发展”的工作职责,团结带领班子成员按照党委及上级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敢打、敢干、敢创新、敢 实践的农村基层队伍,提高杨庄镇党建水平,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