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总工会开展“迎五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4-29 18:5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李敏 方炳砚 济南报道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劳动人民的节日,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切实服务基层职工,莱芜区总工会自4月28日起开展“五一”劳动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4月28日,莱芜区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山东丰田节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和东风实业建筑公司困难职工,为职工送去生活用品。慰问组与困难职工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工会反映,争取早日渡过困境。

  与此同时,街道(镇)、企业工会也积极开展“迎五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让广大基层职工切实感受到节日的问候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下一步,莱芜区总工会将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为困难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