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茶业口镇举办2021年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4-29 18:5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通讯员 高照波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教育工作的开展,近日,莱芜区茶业口镇举办了2021年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会。茶业口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镇社区教育委员会主任高寿鹏,镇教育党委书记、镇教办主任、镇社区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隆庚,镇直镇办负责人,各社区(村)乡村振兴专员,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及社区教育中心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镇教育党委委员刘栋国主持会议。

  会上,李隆庚就茶业口镇社区教育工作近一年来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镇教育党委委员刘栋国传达了市、区社区教育工作有关通知精神。镇社区教育中心校郭光开就当前社区教育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思路,在社区教育中心校的统筹安排下,配合各社区(村)做好社区教育工作。各社区(村)要提前谋划,为社区教育工作的广泛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使茶业口镇社区教育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努力方向,凝聚了力量,必将使茶业口镇的社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