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总工会开展“莱工惠 庆五一”健康与保健知识讲座

2021-04-30 20:3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孟丽娟 济南报道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4月30日,莱芜区总工会开展“莱工惠庆五一”健康与保健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健康管理师付来永为广大职工进行现场授课。付来永围绕健康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层面展开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当前的健康形势分析了慢性病的成因和危害,用幽默的话语、真实的案例重点介绍了饮食清淡、适当运动和心态平衡对于健康的重要性,提醒广大职工规避健康误区,注重涵养精气神。最后,付来永就目前职工比较关心的相关医保政策进行了解读,现场为职工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健康知识讲座,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学到的健康知识运用到实处,自觉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注重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莱芜区总工会全体人员及部门企业职工参与本次讲座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